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正文

数大学院第一届“表情包”大赛成功举办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12月11日 10:25     浏览量: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顺应网络时代发展的潮流,12月3日晚上,数学与大数据学院第一届“表情包”大赛于明理305成功举办。

 

活动现场(摄影:高梦甜)

    本次“表情包”大赛,是以小组的形式进行,每个小组有三到四人组成,他们根据自己的构思,自制一组表情包进行参赛。参赛作品类型也颇为丰富,比赛过程中,每个小组分别派出代表上台介绍自己的创意。有的作品诙谐幽默引人捧腹大笑,有的别出心裁令人眼前一亮。最终表情包作品《果树林儿》以精巧剪辑、多场景灵活切换及其特有的原创幽默性斩获此次大赛一等奖。

    “表情包”体现出其强大的流行文化的力量,它能快速、直观、生动传递着使用者的多种情感,拓宽了大家表情达意的空间。本次比赛不但促进了学院同学的创新能力,也为新生提供了一个展示大学校园生活乐趣的平台。“搞笑”是一种态度,等待我们去发现身边那个最美表情的他。(撰稿、核稿:数大学院 王晓悦 李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