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正文

数大学院召开党建重点工作推进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12月04日 14:39     浏览量:

    12月1日下午,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建重点工作推进会。院党委委员、各系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赵前进主持。


会场(摄影:汤圣军)

    会上,赵前进传达了学校党建重点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他对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基层党组织标准化验收、党统工作、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述廉等工作进行了布置。他强调,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的必然要求,是推动解决基层突出矛盾和问题的重要抓手。各支部要保持饱满的精神状态,挺纪在前,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营造干事创业的氛围;要进一步规范基层党组织的组织生活,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要将党员义务答疑、红色导航、文明创建等学院党建特色工作持续推进,以务实管用的举措推动学院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落实见效。(撰稿、核稿:数大学院 郑甜甜、赵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