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正文

数学与大数据学院第二届“寝室文化节”圆满结束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11月21日 15:02     浏览量: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美好和谐的宿舍环境,11月18日上午九点,数大学院举办了第二届“文明宿舍·和谐校园”寝室文化节活动。2017级新生辅导员及学生会各部门部长担任评委。

 

活动现场(摄影:高梦甜)

    学生在宿舍的生活是大学生活中最值得回忆的部分之一,也是学校对学生实施思想政治教育的第二课堂。活动评比按照宿舍号顺序依次进行,在接近两周的准备时间里,各个宿舍都精心装饰了自己的小窝。床帘、纸鹤、壁纸、挂灯各种装饰品把寝室装扮的如仙境般。还有同学用了色系桌纸翻新寝室,同框文艺床帘,淡雅别致;房顶闪光星空,璀璨夺目;舍友精美合照,温馨别致。最终B1C307宿舍获得一等奖。

    此次寝室文化节举办成功,既考验了宿舍集体的才思,又提高了宿舍内部的凝聚力。通过这种鼓励的方式使学生热爱自己的小窝,也更重视小窝的整洁,意义非凡。同学们加强了宿舍文化的意识,各寝室宿舍文化也愈加浓郁。(撰稿、核稿:数大学院高梦甜、王晓悦,李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