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正文

数大学院领导检查学生宿舍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11月16日 09:08     浏览量:

    2017年11月15日下午,数大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勇、辅导员及班主任深入学生宿舍,并检查宿舍安全。

走访宿舍(摄影:汤圣军)

    走访过程中,领导和老师认真检查学生宿舍卫生以及存在的安全隐患,大部分学生宿舍卫生情况良好,未发现有违章电器使用情况,对个别卫生较差的宿舍要求辅导员通知学生立即整改。同时,院领导还对毕业班准备考研和找工作的同学送去了慰问,深入了解学生学习、生活和就业上的困难并给予帮助,院领导激励同学们要坚定信心、努力学习,争取考上理想学校,找到理想工作。

    本次走访学生宿舍,使学院对学生思想、学习及生活等方面有了更深入、更全面的了解,同时也让同学们感受到学院对他们的关心和爱护。(撰稿、核稿:数大学院汤圣军、李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