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正文

数大学院举行2017年“形势与政策”课教学竞赛及全体辅导员班主任会议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11月15日 15:18     浏览量:

    根据学校《关于组织开展2017年度全校“形势与政策”课教学竞赛活动的通知》,11月15日,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在学院一楼报告厅举行2017年“形势与政策”课教学竞赛。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勇、各班班主任担任评委。

比赛现场(摄影:刘昊)

    比赛由我院三名“形势与政策”课教师参加,主题分别为“一带一路建设新成果”、“党的十八大以来治国理政新成就”以及“国际恐怖主义新态势”。经过激烈的比赛角逐,郑甜甜老师获得第一名。

    比赛结束后,院党委副书记李勇主持召开数大学院辅导员、班主任会议,总结了近一段时间辅导员和班主任的工作,指出其中的问题,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部署。(撰稿、核稿:数大学院汤圣军、李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