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正文

数大学院“十九大筑梦队”走进田家庵第六小学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11月13日 16:31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进一步将行动落到实处。数学与大数据学院逐梦团支部于11月10日下午2点半走进了田家庵第六小学,开展一系列活动。

 

活动现场(摄影:郭鑫)

    活动现场,小朋友们正襟危坐,认真聆听着大哥哥,大姐姐们对十九大会议内容的介绍。之后,为了调动小朋友们的积极性,志愿者们将准备的关于十九大的知识问答题,向小朋友们进行了提问,问题一出,小朋友便纷纷举手抢答,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同时也给抢答正确的小朋友送上了小礼物以资鼓励。在对十九大有了简单认识后,志愿者们和小朋友们围绕“中国梦”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开了讨论。每个孩子都是民族的未来,他们的每个梦想便是中国梦的无限微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方能实现梦想。

    此次活动不仅使小朋友们更清楚的了解到十九大,而且使他们认识到自己身上的使命,意识到要更加努力学习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少年强则国强,展望未来,他们也一定能够为中国梦献出自己的一份力来!(撰稿、核稿:数大学院高梦甜、王晓悦,李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