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正文

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召开专题会议布置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11月11日 16:35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教学质量管理,提高教学质量,11月9日下午,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在明道楼A221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布置期中教学检查工作。院长方贤文、各系主任、实验室主任参加了会议,学院教学科研副院长李德权主持会议。

    李德权结合前一阶段学院审核评估整改自查情况,详细布置了本次期中教学检查的听课安排、示范观摩教学、师生座谈会安排等,并对重点抽查的内容、形式及时间安排作了专题部署。另外,方贤文、李德权和各系主任、实验室主任集中学习了《关于印发《安徽理工大学本科生考试工作管理办法》的通知》(校政[2017]121号),并对学院今后的考试工作、教学资料归档等提出严格要求。

    最后,方院长要求各系采取扎实有效措施,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改进工作方法,促进学院教学管理水平和教学质量不断提高,并要求各系主任尽快组织教师学习学校相关文件,落实学院安排,高标准严要求扎扎实实搞好教学工作,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学校审核评估工作。(撰稿、核稿:数大学院 陈小奎、李德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