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正文

数大学院组织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11月10日 15:22     浏览量:

    为丰富学院教职工业余生活,增进学院教职工的交流,提高我院教职工积极参加体育运动的热情,数大学院教职工乒乓球男女单打比赛在体育部的支持下,于11月10日在学校自强体育馆举行。学院二十多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

比赛现场(摄影:汤圣军)

    本次比赛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采取现场抽签,进行淘汰赛,经过三轮的比赛,产生了男女两队的前三名;第二阶段比赛采取单循环赛,参赛队员们认真对待每一球的争夺,充分发挥出各自的技战术水平,比赛现场,加油声、鼓掌声此起彼伏,经过激烈的比赛,韦慧、郑甜甜、张家秀老师获得了女子组前三名,赵前进、汤圣军、王龙获得男子组前三名。

    本次比赛丰富了我院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对提升学院的凝聚力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也使我院参加校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的队员在实战中得到了锻炼。(撰稿、核稿:数大学院汤圣军、李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