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正文

应用数学系和统计系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11月07日 10:01     浏览量:

113日下午,数大学院应用数学系和统计系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收看了政论专题片《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第一集《举旗定向》,学院党委书记赵前进参加了活动。


                                                                     观影现场(摄影:韦慧)
          政论专题片《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围绕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五年来治国理政的伟大实践,展现决策理念、重要顶层设计酝酿提出的时代背景、深刻内涵和奋力推进过程,充分表现了党中央继往开来、逐梦前行的勇气、担当和智慧,全景展示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壮阔征程,生动讲述五年以来打动世界、激荡人心的中国故事。
        观看节目后,赵书记进行了总结,他表示:不忘初心,是每个共产党员最基本的信仰坚守和最宝贵的政治品质,作为最基层的党员,只有坚定信念,不忘初心,才能坚持党支部发展方向,推动各项事业不断向前发展。应用数学系和统计系党支部党员又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结合学校及自身实际,交流了国家发展给自己带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大家纷纷表示不忘初心,是每个共产党员最基本的信仰坚守和最宝贵的政治品质,在教师的岗位上要恪尽职守,立德树人,甘于奉献,争做合格党员!(撰稿、核稿:数大学院 耿显亚、赵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