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正文

数大学院组织师生集中收看十九大报告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10月20日 11:12     浏览量:

    10月18日上午学院师生早早就来到学院报告厅,等待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上午九时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会正式开始,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同志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学院师生收看大会实况(摄影:郑甜甜)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机关科室干部及没课的教师和学生在学院一楼报告厅集中收看了大会实况。报告厅内,大家都在聚精会神的收看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并深深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所打动、所鼓舞,收看现场不时传来热烈的掌声。

    学院师生在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的盛况后,深感振奋,备受鼓舞,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党的十九大报告振奋人心,特别是描绘了2020年到本世纪中叶三十年的宏伟蓝图和伟大目标催人奋进,我们要不忘初心,积极面对挑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撰稿、核稿:数大学院 郑甜甜、赵前进)

附件下载:
附件.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