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正文

数大学院组织学生学习总书记给“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回信的重要精神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09月22日 09:31     浏览量:

    为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的大学生的回信精神,数大学院于9月18日下午在学院楼一楼报告厅组织部分学生代表学习了回信精神。

 

学习现场(摄影:沈亭亭)

    会上,首先由16级应用数学专业李迁悦同学朗读了回信内容,并简要谈了谈自己的理解与感悟。他说,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应不忘历史,追寻革命前辈历史足迹,接受思想洗礼,学习延安精神,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同时,我们也应立足于国情,创新思维,结合专业特长,探索“互联网+”的发展新方向。随后,现场同学就自己对回信内容的理解展开了热烈的交流讨论,同学们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情真意切、内涵丰富的回信让自己大受鼓舞,更加坚定了自己的奋斗目标。最后,孙大志同学作为学生代表,总结了同学们的心得体会。

    实现伟大的中国梦,需要青年一代融入激昂的青春,紧跟时代砥砺前行。我院也将更加注重培养全面型人才、创新型人才,强化社会实践教育,为学生提供更多了解国情民情的机会,做好学生的领路人。(撰稿、核稿:数大学院 沈亭亭 王晓悦,李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