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正文

数大学院召开“讲重作”第三专题研讨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09月18日 13:52     浏览量:

    9月15日下午,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讲重作”第三专题——“作表率,我们怎么办”专题研讨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赵前进主持,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赵前进围绕“作表率,我们怎么办”作主题发言。他指出,作表率既是行为标杆,更是一种思想境界,是对党员干部综合素质的总体要求。他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全面把握“走在前,作表率”的要求;二是要增强“走在前,作表率”的意识;三是要把“走在前,作表率”的要求干到实处;四是要借鉴基层党建的先进经验,推进党建工作新发展;五是要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把“走在前,作表率”体现到位,增强自律意识,在廉洁自律上作表率。

    与会人员围绕增强党性、干好本职工作、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等方面积极发言讨论。(撰稿、核稿:数大学院 郑甜甜、赵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