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正文

数大学院举行2017级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活动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09月13日 17:19     浏览量:

    9月9日上午,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在学院楼一楼学术报告厅举行2017级硕士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开班仪式。院党委书记赵前进、院长方贤文、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勇、各系主任、导师代表以及2017级硕士研究生新生参加了典礼。研究生工作秘书兼辅导员王丽丽主持会议。

 

入学教育现场(摄影:郑甜甜)

    方贤文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向来自五湖四海的新同学表示热烈欢迎,然后从院系概况、科研实力、师资队伍、专业发展等几个方面向新生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他对同学们以后的学习和生活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要树立远大理想,在实践中,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做学问;第二、学会自我探究,提升综合素质;第三、善于思考创新,赢在转折点,最后,希望各位同学都能拥有志存高远的视野、不畏艰险的勇气和乐观豁达的心态,去创造和实践个人的梦想!

    教师代表段炼向新生讲述了自己的学习历程,勉励同学们脚踏实地潜心学习,争取在未来的三年里取得优异的成绩。2017级方娜和2015级翟鹏珺同学分别代表新老生发言。

    最后,赵前进书记做典礼总结发言,代表学院表达了对2017级新生的期许和祝福,希望同学们不辜负学院对大家的希望,勇于开拓,再创佳绩。

    接下来,开展了专业教育、师生见面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以及行为规范教育等一系列的入学教育活动。(撰稿、核稿:数大学院 王丽丽 方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