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正文

数大学院举行教学示范课活动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09月13日 14:02     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高青年教师教学水平和课堂教学质量,9月12日下午7/8节课,数大学院在天工楼206教室举行了随堂教学示范课观摩活动。本次示范课由数大学院王强教授主讲,全院20多名青年教师到场观摩。活动由数大学院院长方贤文主持。


王强教授讲课(摄影:耿显亚)

    王强教授讲授了《线性代数》的矩阵乘法和逆矩阵的知识,整节课教学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教学方法新颖独特,充分调动学生学习与思考的积极性,课堂气氛活跃,富有激情和感染力,受到了青年教师的一致好评。

    此次教学示范课观摩活动的开展为数大学院青年教师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对青年教师教学理念的创新、教学方法的改革、课堂教学质量的提高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撰稿、核稿:数大学院耿显亚、方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