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正文

数大学院完成2017级迎新报到工作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09月13日 09:44     浏览量:

    2017年9月8日20点30分,随着最后一名报到新生入住学生宿舍,数大学院圆满地完成了2017级新生迎新报到工作。学院领导对迎新报到工作高度重视,多次到迎新现场知道迎新工作,并与2017级新生及家长亲切交谈,重点关注学生家庭情况和学习情况,鼓励学生自立自强,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经过充分的准备,2017年9月6日12点整,安徽理工大学数学与大数据学院迎新生工作正式开始。迎新接待点设在自强体育馆,随着2017级新同学陆续到来,志愿者们迅速将他们引导至学院报到接待点,有条不紊的帮助新生完成报到的所有程序。在学院领导和老师的细心讲解下,真正做到了:沟通零距离,沟通无差异。

    宿舍的接待也是井然有序的,志愿者负责将每一名到来的新生及家长送到宿舍,安置好之后离开,并留下志愿者的电话号码,让新生有需要的时候及时联系志愿者。志愿者们都坚持奋战在自己的岗位上,都忙得不亦乐乎,全体工作人员配合无间,达到了很好的效果。整个迎新工作都井井有条的进行,没有出现任何的误差。

迎新现场(摄影:汤圣军)

    志愿者们用微笑温暖新同学,让他们感觉离开家来求学的心并不孤单;志愿者们用热情感染他们,让他们感受到大学的生活是如此的丰富多彩,活力四射;志愿者们耐心的帮助他们,让他们能够尽快熟悉学院的一切。在学院领导、老师和志愿者的配合下,迎新工作得到新生及家长一致好评。(撰稿、核稿:数大学院 汤圣军、李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