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正文

数大学院举行庆祝教师节座谈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09月11日 15:32     浏览量:

    在第33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8日下午,数大学院在院会议室举行庆祝教师节座谈会。学院领导、系主任、科级干部及2016年、2017年新进教师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院长方贤文主持。


座谈会现场(摄影:郑甜甜)

    会上,新进教师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畅谈工作后的所感、所悟、所思、所想。教师们从学院学科建设、青年教师培养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合理化、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方贤文向教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对新进教师进校以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教师队伍建设是学院建设发展的重要指标,是提升学院内涵建设水平的基本保证。因此,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是学院内涵建设的关键性因素。他要求,作为教师一方面要努力提高自己的教学水平;另一方面要以学生为本,严格要求,做学生的“引路人”,只有不断完善自己,成为学识渊博、业务过硬的教师,才能使学生终身受益。作为青年教师要在做好教学工作的同时做好教科研工作,多投入精力,多取得成果。他表示学院会努力为大家提供服务和保障,使大家能够安心、用心地投入工作。

    会后,学院还开展了趣味活动,教师们积极参加,共同庆祝自己的节日。(撰稿、核稿:数大学院 郑甜甜、方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