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正文

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学生会换届大会圆满落幕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09月04日 16:17     浏览量:

    随着暑假的结束,新学期的大幕已然拉开。8月31日晚,数大学院在学院楼一楼报告厅召开了学生会的首次换届大会。党委副书记李勇、团委负责人王晓悦老师、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大会。

 

大会现场

 

李勇为主席团颁发证书(摄影:沈亭亭)

    大会在庄严的共青团团歌中拉开序幕。接着学生会主席徐何军发言。他首先肯定了过去一年里大家的工作,并对学院领导老师及全体成员为学生会所付出的努力表示了感谢。接着回顾了自己三年来的工作历程,将自己的经验传授给了在场的学弟学妹们。懂得感恩,严于律己,完善规章制度,这是徐何军主席对学生会全体成员的期望。随后副书记李勇讲话。李勇表示学院会继续大力支持学生会的工作,就过去一年学生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新一届学生会工作提出了自己的建议。李勇希望院会各部门能在保持过去优良传统的同时,多加创新,合理利用资源,多多开展有新意、有意义的活动,学生干部能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增强责任心,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最后李勇对即将开始的迎新工作给出了要求。随之团委负责人王晓悦宣布留任名单,李勇及主席团成员们为学生会各成员颁发了聘书。最后,优秀学生干部高梦甜、丁益分别进行了发言。高梦甜谈了过去一年的收获与感悟,丁益历数去年一年学院开展工作来以来取得的成果后,接着汇报了学生会新一年的工作计划,至此,我院首届学生会换届大会在同学们新学期对学生会的美好展望中落下了帷幕。

    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学生会不忘初心,一切为学生服务。新团队,新动力,承上启下,继往开来,相信在新一届主席团的带领下,我院学生会将建设的愈加美好。(撰稿、核稿:数大学院高梦甜、王晓悦,李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