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正文

数大学院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09月04日 14:30     浏览量:

    8月31日下午,随着信息与计算科学系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的顺利召开,至此,数大学院党委所属6个党支部圆满完成了召开组织生活会工作。


应用数学系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本科生党支部学生党员作对照检查(摄影:郑甜甜)

    会议均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党员们在“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前段学习讨论的基础上,结合中央纪委查处的陈树隆、杨振超、周春雨案件以及以及省管、市管干部严重违纪违法案件,对照前期查摆问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相互批评,达到了敲警钟、拽袖子、红红脸的效果。在自我批评中,各支部委员和每位党员都能客观地评价自己,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在相互批评中,大家以对同志、对党高度负责的态度为出发点和落脚点,认真诚恳地开展批评。

    此次组织生活会是“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的关键环节之一,是对前期专题警示教育学习成果的一次集中检验。全院党员通过组织生活会认识到在“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政治新常态下,要从“陈、杨、周”等案件身上找到其腐败原因,提升思想警醒,树立鲜明的大局意识和宗旨意识,以积极的态度服务师生、服务群众,推动专题警示教育学有所得,学有所成。(撰稿、核稿:数大学院郑甜甜、赵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