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正文

数大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暨颁奖大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09月04日 12:49     浏览量:

    9月1日下午2:30,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在学院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颁奖大会。教务处副处长黄胜龙应邀出席大会,院领导与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赵前进主持。


教务处副处长黄胜龙为获奖教师颁奖(摄影:王晓悦)

    大会对获得院教学质量优秀奖、基础课教学质量单项奖、优秀教师等教师进行了表彰,黄胜龙、方贤文分别为获奖教师颁奖。方贤文院长对学院上学期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并对本学期迎评工作、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赵前进作总结发言,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敢担当、讲奉献,通力协作,完成审核评估工作任务;二是要有勇于争先的气魄和劲头,推动学院事业进一步发展,再创新的辉煌;三是要求真务实,务求实效,扎实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他指出,新学期、新期待、新目标、新追求,全院上下要团结一心,共同努力,用新的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撰稿、核稿:数大学院 郑甜甜、赵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