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正文

数大学院走访检查学生宿舍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09月02日 17:00     浏览量:

    9月2日下午,数大学院党委书记赵前进、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勇带领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开展走访检查活动。


走访检查学生宿舍(摄影:郑甜甜)

    走访检查过程中,每到一间宿舍,院领导都与学生进行亲切和深入地沟通,在交流中了解学生在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对在上学期的考试失利参加补考的同学,要求同学们一定要认真学习学校考试管理办法,诚信考试、诚实做人,杜绝考试作弊现象的发生。在走访检查中,院领导除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等方面的问题,尤为重视对学生宿舍卫生和安全的检查,走访检查组对所到的每一间宿舍都仔细地进行了安全排查和卫生检查。检查发现,大部分学生宿舍的环境卫生良好,未发现有违规电器使用情况,对个别存在脏乱差现象的宿舍辅导员进行记录,并要求立即整改。

    此次走访检查,学院对学生在思想、学习及生活等方面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促进了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对新学期学院的安全稳定和文明创建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撰稿、核稿:数大学院郑甜甜、李勇)

附件下载:
附件2:安徽理工大学优秀教育工作者奖励审批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