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正文

数大学院召开“讲重作”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08月28日 09:39     浏览量:

    8月24日,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讲重作”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广泛听取支部书记、系主任、实验中心主任、学院学术委员会成员、学科带头人、民主党派、无党派代表、教师代表及学生代表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摄影:郑甜甜)

    会上,赵前进介绍了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和要求,表示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将认真听取和吸纳大家的意见建议,努力改进工作。教师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紧扣会议主题,围绕创新党建工作、学科建设、专业发展、人才引进、实验室建设、团学工作、民生等方面向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赵前进表示将把这些意见建议认真梳理,纳入到对照检查材料之中,进行深入剖析,在民主生活会上开展积极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此外,学院还通过电子邮件、个别谈话、走访等多种形式和渠道广泛征集意见。(撰稿、核稿:数大学院郑甜甜、赵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