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正文

数大学院圆满完成暑期红色教育系列活动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08月22日 16:26     浏览量:

    8月20日,数大学院公共数学系党支部赴小甸顺利开展了红色教育活动,至此,数大学院暑期红色教育系列活动圆满完成。


活动图片(摄影:各支部提供)

    7月1日至8月20日期间,数大学院六个党支部分别赴千里跃进大别山纪念馆、金寨、寿县小甸、新四军纪念林等地接受党性教育,追忆革命历史,缅怀先烈,陶冶思想,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党员们通过实地参观和学习,切身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使大家深深体会到现在和平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更加坚定了大家向革命英雄学习,以更高的激情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去。

    此次红色教育系列活动,数大学院充分调动了各党支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学院党委结合支部实际,指导支部谋划、制定红色教育方案。此次红色教育系列活动覆盖面广,党员参与率高,党员们表示通过红色教育让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所担负的使命和责任,更加坚定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勇气和决心。(撰稿、核稿:数大学院郑甜甜、赵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