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正文

两学院联合走访用人单位和校友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08月05日 17:28     浏览量:

    为进一步开拓现有就业渠道,加强与用人单位和校友的联系,7月18日至22日,由人文学院和数大学院组成的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调研组赴南京、苏州、昆山、杭州、合肥等地开展就业调研工作。


在南京完美动力动画制作公司挂牌


在达内科技(杭州)有限公司挂牌(摄影:对方单位提供)

    调研组本次共走访了南京奇宏机械有限公司,中国机械行业网(南京),南京完美动力动画制作公司,英佩数码苏州分公司,上海杰普软件科技(昆山)有限公司,上海蓝鸥科技有限公司,上海翌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上海萌泰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新致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群硕软件开发(上海)有限公司,杭州信雅达科技有限公司,合肥科大国创软件有限公司等十余家单位。每到一处调研组通过与企业领导座谈,了解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需求,商讨联合进行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事宜,邀请用人单位适时到学校举办专场招聘会或参加学校组织的校园招聘会。用人单位希望能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愿意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并为有意到企业工作的毕业生提供免费培训,强化学生的实践能力,不断提高我校毕业生就业竞争力和就业质量。

    调研期间分别与南京完美动力动画制作公司和达内科技(杭州)有限公司举行了毕业生就业创业基地和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的揭牌仪式。同时看望了学院在外参加实习实训的学生,强调了安全等注意事项。召开校友座谈会,征求校友对学校专业课程设置、教师教育教学水平、实践教学环节、就业指导服务等多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外联巩固了学校与用人单位的关系,拉近了学校与校友的距离,联系了新的用人单位,为拓宽学院毕业生的就业渠道起到了积极作用。(撰稿、核稿:数大学院 王晓悦、李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