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正文

数大学院赴蚌埠、淮北、宿州地区开展暑期家访活动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07月19日 09:15     浏览量:

    7月13日、14日,数大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勇和各年级辅导员赴蚌埠、淮北、宿州地区走访学生家庭及毕业校友。


家访现场(摄影:童强)

    顶着炎炎烈日,家访组成员先后走访了建档立卡的学生于宵宵等7名在校生家庭及1名2016届毕业生家庭。每到一户学生家庭,李勇都详细地询问学生的学习、生活等情况,关心学生家庭的经济条件、收入来源等问题,并向家长介绍了国家和学校的相关资助政策等,并鼓励学生要好好学习,努力克服一切困难,争取在校期间取得优异成绩。辅导员郑甜甜、王晓悦并向学生家长介绍了学生在校基本情况。

    2016届应用数学专业毕业生王楠在校四年期间均享受减免学费的政策,成绩优异,毕业时保送至南京师范大学攻读硕士研究生。她对学校的关怀、老师的教导表示由衷的感谢,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不辜负学校和老师的尊尊教诲,以优异的成绩报答母校的培养。(撰稿、核稿:数大学院 郑甜甜 李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