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正文

数大学院暑期实践团队淮南社会福利院之行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07月11日 12:39     浏览量:

    7月3日,数大学院“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团在院党委副书记李勇、团委负责人王晓悦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淮南市社会福利院。

小朋友绘画现场

分享美食

合影留念(摄影:高梦甜)

    此次关爱儿童福利院之行,志愿队本着“关爱今日幼年,守护明日朝阳;给予一份爱,温暖一片童心”的宗旨开展了一系列动。上午九点钟整,志愿队一行人带着物品来到了福利院儿童日常活动中心,志愿队的到来让孩子们一张张可爱的笑脸写满激情和喜悦。志愿者们给每个孩子送去了带来的牛奶饼干、蜡笔画册。大家手把手得教孩子们画画、折纸,和孩子们聊天,他们是一个个真情洒落人间的天使,天然不加雕饰。伴着悠扬的小提琴声响起,《小燕子》、《名侦探柯南》糅合着小提琴优美的琴声,整个活动中心点缀着一片和谐。最后志愿队员共同为大家带来了儿歌《虫儿飞》,画面十分温馨感人。集体合照留念之后,大家依依不舍得离开了福利院。

    给予一份爱,温暖一片童心,此次活动中,志愿者们积极热情,耐心友爱,用满溢的爱心诠释了“团结、奋进、博学、奉献、友爱”的志愿者服务精神,愿更多人一起为他们遮蔽阴翳,送去阳光。(撰稿、核稿:数大学院 高梦甜 王晓悦,李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