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正文

数大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审核评估推进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07月05日 12:20     浏览量:

    7月4日上午,数大学院在院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审核评估推进会。院党委书记(主持工作)赵前进、副院长(主持工作)方贤文、副书记兼副院长李勇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赵前进主持。

会议现场

    方贤文从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安全等方面对上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暑期工作进行了认真安排与部署。随后,赵前进对本学期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他针对迎接审核评估工作提出了“七个到位”:一是认识到位——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二是学习到位——认真学习,深刻理解审核评估的精神内涵;三是培训到位——严格培训,深刻领会审核评估的工作要求;四是组织到位——树立全局意识,服从学院统一部署,通力协作,各尽其责;五是质量到位——确保质量,按照标准,严格要求,力求精细,一次完成;六是责任到位——落实责任,落实系支部书记、系主任责任制,要求全员参与,人人担责;七是发挥作用到位——各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各位党员同志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认真做好迎评工作。


审核评估工作培训(摄影:郑甜甜)

    接着,方贤文围绕相关文件政策精神、院校评估分类特征、审核评估方案解读、评建整改工作建议等四个方面对全体教职工进行了培训。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全院教职工要提高认识,积极主动参与评估工作;二是进一步学习审核评估指标体系,切实领会评估指标体系内涵;三是认真对照评估指标体系,真抓实干,切实加强建设与整改。他强调,学院的一切工作都是围绕人才培养,我们所做的一切努力都是为了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他希望,全体教职工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做好审核评估各个环节的工作。(撰稿、核稿:数大学院 郑甜甜、方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