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正文

数大学院党委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第二专题研讨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07月05日 12:17     浏览量:

    7月4日下午,数大学院党委在院会议召开“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第二专题讨论会。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赵前进主持。

    赵前进作了题为《坚定不移重规矩》的发言。他指出,坚定不移重规矩,就是要坚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就是要全面落实从严治党部署要求;就是要心中有爱、肩上有责任。他强调,重规矩关键是要落实在行动中。切实用规矩来推动各项工作的开展,要把完成审核评估任务变为自觉行动,将每一件具体工作落实落细。让党的信念在行动中体现,将党的工作物化为看的见、摸得着、亲身感受得到的成果。全体党员要立足岗位争优秀、履职尽责当先锋,做到“一个支部一座堡垒,一个党员一面旗帜”。

    参会其他党员也围绕“重规矩,我们怎么做”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与会党员认为,党员必须不断提高对党的纪律和规矩的认识,真正使守纪律讲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进一步强化组织纪律观念,自觉以组织原则、规章制度约束自己,自觉依纪依规依法开展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工作,将遵规守纪变成自身内在需求。(撰稿、核稿:数大学院 郑甜甜、赵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