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正文

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心理情景剧比赛圆满落幕

资料来源:      日期:2016年12月09日 11:39     浏览量: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同时也为了提高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水平,12月4日下午2:00,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在天工楼举行了 “梦想心启航”心理情景剧比赛。本次比赛由院学生会主席徐何军、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副部担任评委。学生会各部门、学院各班级参与比赛,学院大一学生观看了比赛。

比赛现场(摄影:肖瑶)

    信计2班的《我能行》拉开了比赛的序幕,该剧演绎了理想不是挂在嘴边的空话。应数班的《选班委》则描绘了生活中形形色色又充满可爱的同学们。体育部和科宣部合作的《从心飞翔》剧本贴近校园生活,真挚又打动人心。信计1班的节目也很出彩,时空翻转的剧本下,这位同学通过时间穿越劝说过去的父母不放弃梦想,回到现实后发现自己的父母发生的巨大改变,让人感受到梦想是成功的阶梯。文艺部学习部最后的《如果我能付诸实践》表现出色,体现了唯有实践才能让梦想扬帆起航主题,使本次比赛完美收官。 经过评委认真的评分,最终科宣部和体育部共同带来的表演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学习部文艺部和信计一班获得二等奖,其他参赛作品获得三等奖。

    此次的心理情景剧大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现了同学们的青春风采,也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心理健康课。(撰稿、核稿: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王晓悦 李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