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正文

数大学院召开“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动员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6年12月09日 10:52     浏览量:

    12月8日下午,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党委在院会议室召开“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动员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赵前进(主持工作)主持。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场(摄影:王晓悦)


    赵前进传达了学习了校“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动员会议精神。他指出,开展“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是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载体,是持续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全院党员要提高认识,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增强向党中央看齐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他强调,各支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性,确保将任务落到实处,抓好本支部党员的学习动员和引导,抓好学习讨论,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将所学所悟用于指导实际工作。
    会上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长征胜利八十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布置了各支部学习《胡锦涛文选》和观看《榜样》的学习任务。(撰稿、核稿:数大学院 郑甜甜、赵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