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正文

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开展冬季学生宿舍安全检查活动

资料来源:      日期:2016年12月01日 15:34     浏览量:

    冬季来临,天气渐渐变凉,是用电安全的易发期,为确保学生身心健康和生命财产安全,保障学生正常的学习、生活和教学秩序。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在11月29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前进(主持工作)、副院长方贤文(主持工作)、党委副书记兼行政副院长李勇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深入学生寝室,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等情况,为大家送去温暖。

 


学院领导与学生交流现场(摄影:王晓悦)

    在检查过程中,学院领导对学生们的学习生活等情况进行了亲切的问候。每到一个寝室,学院领导都会提醒同学们天冷多穿衣、注意寝室卫生、室内要经常通风、不要使用违章电器、注意用电安全等。
    随后,检查组又检查了学院机房和研究生工作室的卫生及冬季安全用电等情况。 (撰稿、核稿: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王晓悦 李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