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正文

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召开寝室文化节

资料来源:      日期:2016年12月01日 15:18     浏览量:

    为了营造更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培养学生的团队能力和创新能力,创造丰富多彩的寝室文化。数学与大数据学院于2016年11月26日下午两点,由院学生会生活部主办的寝室文化节在新校区学生宿舍正式拉开帷幕,2016级全体新生宿舍参与评比,新生辅导员王晓悦、生活部部长、干事以及四名大一成员担任本次活动的评委。

 


活动现场

 
辅导员与获奖寝室代表合影(摄影:)

     经过几天的精心装扮,新生宿舍已经被装扮得十分温馨,气球、彩带,五彩纸片纷纷被挂在寝室的各个角落。在寝室长的带领下,寝室人员对各自的寝室进行了精心的布置和装饰,有的以爱为主题,展现了朦胧羞涩的少女情怀;有的以梦想奋斗为主题,展示了学子们不畏艰难上下而求索的无畏精神;有的以家为主题,透露出一个寝室和谐温馨的浓浓温情。不同个性风格的装饰展示了各个寝室的风采,向评委诠释了什么是“没有最美只有更美”,那一间间匠心独运的寝室,各式各样的风格、个性改造废品装饰,都体现本次寝室文化节活动的意义,充分表明了学院领导对寝室以及寝室文化的高度重视。最后经过生活部的统计,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其中一等奖花落A3B栋222与A1A栋103,二等奖则由A3B栋220、A1A栋104与105获得。
    通过了这次活动让大家树立了“寝室就是家”的观念,让同学们更加珍惜寝室生活,爱护寝室环境,不仅使寝室内务更加整齐有序,同时也加深了同学之间的感情交流,使他们懂得了合作的重要性,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将寝室文化节的内容延续到今后的生活里。 (撰稿、核稿: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王晓悦 李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