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正文

数学与大数据学院举办宗教信仰知识教育大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6年11月21日 10:58     浏览量:

    为了使广大学生进一步提高识别和防范邪教的能力,培养学生拥有正确的宗教信仰。数学与大数据学院于11月17日下午四点在天工南楼504教室举行了以“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主题院会。数学与大数据学院新生辅导员王晓悦及全体新生参加大会。


大会现场(摄影:王晓悦)

    本次活动,学院代表认真准备了相关材料。大会开始,学院代表通过PPT简要的介绍了在校大学生面对宗教问题正确的处理方式,如在校大学生不应参加任何宗教团体组织的宗教活动等。紧接着,院代表介绍了什么是合法的宗教活动,以及合法宗教活动的三个条件,帮助同学们辨别宗教与邪教。在院会召开的过程中,院代表通过一个个鲜活的事例,使同学们对邪教本质有了深刻的认识。
    通过本次宗教信仰知识教育大会,同学们不仅掌握了相关宗教知识,更是树立了正确的宗教价值观,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生活中一定要崇尚科学,反对邪教。(撰稿、核稿: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王晓悦 李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