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正文

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6年11月17日 14:38     浏览量:

    为指导毕业生明确就业方向、把握就业形势,推动数学与大数据学院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稳步前进。11月16日下午,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在院二楼报告厅召开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院党委副书记李勇、毕业班辅导员郑甜甜和2017届毕业生参加动员会。

李勇讲话(摄影:郑甜甜)


    李勇为毕业生作了动员报告,他指出,2017届毕业生作为数学与大数据的首届毕业生要充满信心,结合专业特点,明确就业目标,通过师生共同努力创造学院就业工作的新局面。他强调,高校毕业生面临着严峻的就业形势,希望同学们准确定位,抓住机会,精心准备,认真对待每一次的应聘。他鼓励考研的毕业生们,坚定理想,持之以恒,去努力实现考研既定目标;准备就业的毕业生要勇敢的迈出就业的第一步,从小事做起,从关键环节做起,从求职履历制作做起,从就业签约履行做起。机会总是眷顾有准备的人,预祝2017届毕业生每人都能拥有光明美好的前程。
    此次动员大会,通过面对面的交流,帮助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详细掌握了现阶段毕业生就业动态,为后期学院就业指导工作有针对性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撰稿、核稿: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郑甜甜、李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