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正文

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召开新校区搬迁工作专题会议

资料来源:      日期:2016年11月17日 14:19     浏览量:

    10月31日下午,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新校区搬迁工作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学院搬迁工作。会议由副院长方贤文(主持工作)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主任、实验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场(摄影:郑甜甜)


    方贤文传达了学校新校区搬迁会议精神和搬迁工作总体方案以及学院新校区搬迁总体方案,结合学院情况,他对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正确认识新校区搬迁工作的重要意义,一手抓好日常工作,一手抓好搬迁工作,两手都不误;二是要明确职责,系级领导要负起责,带好头,事先谋划,合理高效地做好本单位的搬迁工作;三是要细化方案,各单位要制定切实可行的具体搬迁方案,尤其是涉及贵重资料、仪器的搬迁工作,确保万无一失;四是全院师生员工要强化大局意识、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凝心聚力,确保学院搬迁工作安全平稳有序。(撰稿、核稿: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郑甜甜、方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