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正文

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党委召开“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专题研讨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6年11月17日 14:05     浏览量:

    10月24日下午,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 “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专题研讨会。院党委副书记赵前进(主持工作)主持研讨会。院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研讨会场(摄影:郑甜甜)


    会上,赵前进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的相关内容,并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作了发言,他认为做一名坚守纪律底线,具有高尚道德情操的领导干部应做到以下几个方面:一是要在学习钻研上下功夫,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在锐意进取上下功夫,做好本职工作;三是要在严谨细致上下功夫,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四是要在从严律己上下功夫,树立良好形象。赵前进特别指出,新学院刚刚成立,在人员紧张的情况下,教职工党员呈现出了主动加班加点、乐于奉献、互帮互助、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了新学院师生精诚合作、开拓进取的良好氛围,这样的奉献精神也必将为学院的快速成长开好局,打好基础。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学习主题,联系个人工作实际,深入探讨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干部要自觉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经受洗礼,自觉用党章和党规党纪规范自己的言行,真正把严守党规党纪落实到履职尽责上,科学谋划学院发展思路,争取为学院各项工作开好头。 (撰稿、核稿: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郑甜甜 方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