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正文

理学院第九届面具化装舞会暨学院成立10周年文艺晚会圆满结束

资料来源:      日期:2016年10月31日 11:15     浏览量:

    回首10年风雨,憧憬美好明天。10月28日晚6:30,理学院第九届面具化装舞会暨理学院成立10周年文艺晚会在山南新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王洪、各职能部门领导以及各学院领导出席晚会现场。近500名师生观看晚会。

出席晚会嘉宾

    晚会以“唱响青春梦,舞动理院情”为主题,围绕“昨日好风光”、“今日伤离别”、“明天更辉煌”三大篇章,演员们用美丽的舞姿和响亮的歌声展现了理学院昔日发展的蓬勃生机,诠释了广大师生对理学院的浓浓情怀。首先,通过一简短的视频播放回顾了理学院10年的风雨历程,展示了学院九届面具化装舞会的青春风采,引起了现场师生的共鸣。

理学院民族舞《七月火把节》

安理附小表演舞蹈《不要不要》

现代舞《dance all night》

    理学院舞蹈队热情澎湃的民族舞《七月火把节》正式拉开了晚会的帷幕。火红的舞台背景、欢乐的舞姿、灿烂的笑脸生动地表达了青年学子们对校园生活的热爱之情。现代舞《C-four crew》和《痒》充满了年轻的活力和青春气息。理学院万梦同学和小伙伴们表演的器乐联奏,优雅动听,清脆悦耳,将观众带入一种舒适、优美、宁静的意境之中。校十佳歌手表演的歌曲串烧,音乐劲爆有力,歌声富有强烈的感染力,将晚会推向了高潮。观众的喝彩声和欢呼声持续不断。魔术《幻》的表演充满神秘感且趣味性强,满足了青年大学生对魔术的好奇心,让大家享受了一顿愉悦而神秘的晚餐。 现代舞《dance all night》、《不要不要》表演形式创新,演员们朝气蓬勃,活力四射,张扬了青年学子积极向上的优良精神面貌,突显了现代青少年的独特个性。由方紫荆带来的独唱《Try》,英文演唱专业地道,歌曲十分动听,展现了其熟练专业的英语水平,代表了我校大学生的优良艺术形象。

器乐合奏表演

舞蹈《走向复兴》

    由理学院新生亲手打造的《魔力T台秀》表演形式大胆创新,将创新性、科学性、趣味性融于一体。大家身着的每一件服装都是同学们用亲手收集的废弃塑料袋、横幅、报纸、破旧的布料精心设计而成。环保时装秀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环保意识,传播了现代社会环保理念,使现场观众一饱眼福,将晚会推向新的高潮,赢得了广大师生的阵阵掌声。 大型舞蹈《花好月圆》和《走向复兴》充满着浓浓的喜庆氛围,演员们身着美丽的长裙翩翩起舞,表达了全体师生对新学院的深深祝福与美好憧憬,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同时预示着两个新学院将团结友爱、互帮互助、共同进步,培养出一批又一批的社会有用人才,携手共创美丽辉煌的明天。晚会在理学院新生浪漫的《华尔兹》舞蹈中缓缓落幕。

理学院新生《魔力T台秀》

学生演员合影(摄影:冷金兰)

    昨日相聚,今宵难忘,展望未来。理学院第九届面具化装舞会暨理学院成立10周年文艺晚会凝聚着学院广大师生多年的汗水、智慧与期望,倾诉了广大师生依依不舍的别离之情,同时表达了学校对新学院寄语的殷切厚望。这不仅仅是一场隆重的文化盛宴,更是一次伟大梦想、共同信念与崇高精神的洗礼。我们相信,在学校和学院党政班子的正确领导下,新学院将立足新的起点,脚踏实地,团结奋进,锐意创新,求真务实,一步一个脚印,用点点滴滴的努力凝聚力量,用兢兢业业的付出铸就梦想,不忘初心,携手共进,一起谱写美好灿烂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