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正文

两院联合新生辩论赛圆满结束

资料来源:      日期:2016年11月09日 17:26     浏览量:

    10月29日下午,由力学与光电物理学院和数学与大数据学院联合举办的新生辩论赛决赛在天工北楼106举行。比赛邀请了校辩论协会会长王吴玉,电信学院领队闫志信,医学院领队赵慧咏,外语学院领队陈璐等担任评委。近百名新生观看比赛,现场座无虚席。

比赛现场(摄影:李舒健)

    经过2周的预赛角逐,最终进入本次决赛的团队是力学16-1代表队和力学16-2代表队。赛前,院学生会学习部以一场主题情景剧精彩表演拉开了本次决赛的序幕。比赛正方反方分别是力学16-1班和力学16-2班。正反方就“高校应不应该建立电子竞技场馆”这一辩题展开激烈的讨论。各位选手准备充分,论据有力,言词清晰,在罗列实例,陈述观点上逻辑性强,都具有很强的说服力。现场各班级啦啦队加油助威,掌声不断。

    最后,辩论协会会长王吴玉对本次比赛进行点评,使同学们受益匪浅。经过评委综合评分,力学16-2班荣获决赛冠军,力学16-1班获得亚军。获得比赛最佳辩手是力学16-1班曹佩佩同学。

    大赛有效地促进了两个学院各新生班级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同学们相互学习,共同进步,既锻炼了同学们的口头表达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又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